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鄂核酸抗体检测临时入医保 检测价格一次多少钱?

    核酸检测相信大家都会在知道的,因为现在也会要求大部分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的,检测之后可以大概率的判断你是否感染新冠病毒了。目前鄂核酸抗体检测临时入医保,将会从今日正式开始纳入医保,所以检测费用将会更加便宜了。

    核酸检测价格
    核酸检测价格

    在之前,核酸检测费用一直都是自己承担,而且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十分的不乐意,因为核酸检测费用也是比较贵。目前核酸抗体检测入医保,医保支付具体标准由湖北省各地根据本地实际自行确定,但不得高于此前全省核酸检测180元/次、抗体检测50元/项的最高限价,实行动态调整。

    湖北省率先明确将确诊和疑似患者在医疗机构治疗期间,进行核酸检测、抗体检测费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如今湖北市民进行核酸检测方便优惠更加大,所以现在也可以纳入医保,在疫情期间,按现行医保政策规定执行,但是其它地方核酸检测暂时未纳入医保,可以加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