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菠萝蜜多少钱一斤 2020市场价格公布

    说起菠萝蜜,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在我们的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菠萝蜜的,而且它的气味芬芳,味道鲜美可口,深受好多人的喜爱。虽然菠萝蜜很受欢迎,但是人们都不知道菠萝蜜价格多少钱一斤?想要购买菠萝蜜的市民,不妨来看看今年最新价格!

    菠萝蜜价格最新走势
    菠萝蜜价格最新走势

    水果是人们最喜欢吃的食物之一,多吃水果对身体有好处。其中菠萝蜜就十分多人喜欢吃,菠萝蜜是一种果肉口感绵甜的水果,而且营养价值也很丰富。那么,现在你知道菠萝蜜价格多少钱一斤?我们一起来了解下2020市场价格。

    其实菠萝蜜的价格不是很贵,现在一般是按盒购买,一盒的价格约为5元左右,重一斤左右。不过如果是菠萝蜜干的话价格会贵出很多,大约需要45元/斤左右。影响菠萝蜜价格的主要原因有地区、上市时间等。不过,如果大量菠萝蜜上市的话,那么价格自然也就会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