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风扇什么品牌好 这几个牌子不放考虑一下

    夏天来了!就意味着气温逐渐上升,这个时候,大家都开始使用空调的节奏了,但总吹空调的话,会产生“空调病”,所以不少人还是考虑入手电风扇,不仅省电,还有自然风,这样比较舒适一点。那么市面上的电风扇什么品牌好呢?以下这几个牌子大家不放考虑一下。

    电风扇品牌推荐
    电风扇品牌推荐

    首先是美的,创立于1981年,是世界著名的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也是世界500强企业。美的从1980年就开始生产电风扇了,多年来在国内电风扇行业处于龙头地位,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在消费者心中积攒下良好的口碑。

    其次是戴森,创立于1993年英国,是世界著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戴森主打无叶风扇,风力强劲,运行却很安静。同时没有旋转的扇叶也更加安全,避免误伤小盆友。虽然价格不菲,但却是凉风+制暖二合一设计,冬夏皆可用。

    除了以上两个大品牌之外,电风扇比较出名的还有先锋(Singfun)、大松(tosot)、澳柯玛(AUCMA)、志高(chigo)、森田(MORITA)、海尔(Haier)等等,这些都是市面上口碑较好的品牌,不知道你家在使用的电风扇是哪个品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