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配送允许进社区 你最近有网购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接触的了,因为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家想要什么都是会选择在网上进行选购的了,当然这快递配送的情况也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了,有消息称快递配送允许进社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配送如何
    快递配送如何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现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所以很多地方的快递都基本恢复了,特别是无接触配送是很受欢迎的了,疫情期间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的了,那么你最近有网购吗?

    允许快递员进社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要完善物流快递业相关防控措施,允许快递人员进入社区(村)配送。《意见》提出,要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包括分区分级恢复生产秩序、推动全产业链复工复产、推动服务业复工复市。

    快递员能进社区吗
    快递员能进社区吗

    让快递员进小区,是当前众多一线快递员的心声。所以推动服务业复工复市,对文化旅游、餐饮及空间密闭且人员集中的场所,通过预约、分流限流等控制人员密度。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工复市。完善物流快递业相关防控措施,允许快递人员进入社区(村)配送的。那么你最近网购的商品送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