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下的快递配送 可以正常收件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了,因为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家需要什么都是会想到在网上选购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但是现在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所以疫情下的快递配送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收件情况
    快递收件情况

    不少人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都是会很关注快递的物流情况的,一般电商搞活动的话,网购的人增多,快递量也是有增多的,所以像是双十一、双十二、618等网购狂欢节的话,快递的配送时间会延迟一些的。那么疫情期间的快递可以正常收件吗?

    疫情下的快递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便出门的群众对基本生活必需品寄递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现在2020年的春节假期刚过不久,大家都是想知道快递的恢复情况的,目前,快递企业正陆续恢复运营,保障市场供应。但是,面对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快递服务的时效很难保证了。

    快递配送时效如何
    快递配送时效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正常的快递运营模式很难一时恢复。就算企业全面复工、运力增加,可最终提供的服务依然很难与平常一样。市民可正常寄收快递,但是严禁收寄野生动物,生冷鲜产品不建议交寄,看到小区封了,县城封了,农村的路封了,所以全国部分区域的快递配送渠道不再畅通。快递运送时间有所延迟,希望大家也是要理解和耐心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