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实行实名制购票 游玩无须再兑换纸质门票

    随着我国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所以现在我国多个景区已经逐渐恢复开放了,开放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件好事情。而近日,消息指出玉渊潭实行实名制购票了,将会在4月11日起正式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需要完善个人身份证资料。

    玉渊潭门票价格
    玉渊潭门票价格

    目前,消息也指出,从今天开始,所有游客需提前一至七天,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上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预约购票。每个身份证每日限购一张门票。所以只要你买票成功,那么在入园的时候直接持身份证可入园,不需要兑换纸质门票。

    另外,建议持年、季、月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入园时避开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高峰时段,错时错锋游览,避免形成游客聚集。但是游客在游玩的时候,记得配合好工作人员,而且随时随地的佩戴口罩,保持游客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