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49元尊享卡 高达100G流量

    目前,国内已经推行携号转网,大家可以实现三大运营商无需换号自由转网了,但经过几个月时间,发现损失最大的确是中国移动。然而,为了挽留移动客户,推出中国移动49元尊享卡套餐,还拥有高达100G流量使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套餐具体内容。

    中国移动套餐
    中国移动套餐

    据了解,中国移动49元尊享卡套餐,包含100GB通用流量;分别包括40GB高速流量和60G网速为1MBPS流量,使用流量达到100G后,网速不得高于128Kbps,次月自动恢复。并且套餐包含1200分钟通话,在套餐超出及其他业务上,通话超出后国内主叫资费为0.1元/分钟。

    当然,每一个套餐背后还是有规定的,如果办理了中国移动49元尊享卡套餐,需要协议在2年时间内,不能够更改套餐、过户和销户,只限于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不知道以上这个套餐能否满足你的要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