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将实名制购票 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

    不少人都是想要去一些知名的景点游玩的了,特别是在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大家都是想要趁着闲暇的时间出去走走的,其中这北京的玉渊潭公园是受欢迎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玉渊潭将实名制购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玉渊潭公园赏樱
    玉渊潭公园赏樱

    玉渊潭主要景区由西部樱花园、北部引水湖景区(局部建成)、南部中山岛、东面的留春园等组成。公园每年春季都会举办“樱花赏花会”的,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是想要去赏樱花的,那么玉渊潭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呢?

    玉渊潭公园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全国各地的游客都按捺不住对出游的向往,近日,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景山公园发布公告,将于近期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入园,游客需提前一天以上预约购票,并在入园时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现场不再售票。

    所以这玉渊潭公园积极对现有网上售票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将于4月11日正式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入园的。值得注意的是为加强疫情防控,玉渊潭公园取消了今春赏花文化活动,并于3月14日起实施网络预约购票等限流管控措施。至于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成人票是2元一张,儿童票是1元一张的。近日就有门票被黄牛炒高10倍的,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