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知名餐饮企业涨价 菜品价格上涨引起消费者争议

    在家里躲避疫情已经很长时间了,导致不少市民都是没有收入的,而现在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我们想要外出大吃一餐,只不过网上有消费者晒出餐饮行业价格上涨的菜单,目前部分知名餐饮企业涨价,不少消费者表示对此不满意。

    餐饮行业
    餐饮行业

    2020不仅是疫情的出现,而在疫情控制之后餐饮行业选择了将价格上涨,已经有不少餐饮店跟风将价格上涨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出现,简直就是太令人不敢相信。目前有消费者表示可以接受,但也有消费者表示涨价后就不会去吃了。

    比如海底捞,人均220元+,血旺半份从16元涨到23元,8小片;半份土豆片13元,合一片土豆1.5元,自助调料10元一位;米饭7元一碗;小酥肉50元一盘。而海底捞回应称,价格上涨是因为疫情和成本上涨了,所以导致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