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 奶茶迈入30元时代

    在这两年,有不少奶茶品牌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平时大家逛街时,都喜欢喝上一杯奶茶。然而,一则“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同时,“奈雪的茶”品牌也上涨了,也就是说奶茶迈入30元时代了。

    奶茶悄悄涨价
    奶茶悄悄涨价

    相信大家对喜茶、奈雪的茶等知名奶茶品牌不陌生,各种饮品受大家喜爱。平时大家喝奶茶消费是多少呢?如今奶茶消费提高了,因为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了,还有奈雪的茶也调整价格了,头部奶茶品牌步入了30元时代。

    疫情逐渐平息,各座城市开始苏醒,陆续进入全面复工状态。但是,不少“奶茶女孩”“奶茶男孩”发现,复工后的第一杯奶茶比年前贵了一些。记者注意到,奶茶品牌“喜茶”的数款产品与之前相比上涨了2元。另一品牌“奈雪的茶”的涨价幅度及规模虽不如喜茶,但也有个别产品上调了1元。

    不仅喜茶,瑞幸咖啡也涨价了!在瑞幸咖啡App上,各款产品已悄然调整了价格。有媒体发现,1月27日,小鹿茶系列的“桃桃芝士红宝石茶”时,单价为27元,现在涨到了28元;去年12月,购买的摩卡单价为27元,现在同样也涨到了28元,瑞纳冰系列也从27元涨到了28元。

    还有一向以平价著称的CoCo奶茶,部分产品价格也上调了1-3元。比如奶茶三兄弟,之前小杯和大杯的价格分别是11元、13元,现在则是12元和15元,大杯布丁奶茶的价格由原来的12元涨到了现在的15元。但于一些高定位品牌奶茶来说,如喜茶、coco等有些单品已经达到了30元、甚至超出了30元线。由此,有人将之形容为奶茶迎来了“30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