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回应多款产品涨价2元 因原料成本上升才调整价格

    喜茶对于大家来说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大家都知道喜茶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区都有门店的,所以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喜茶悄悄涨价了?很快,喜茶回应多款产品涨价2元了,你知道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吗?

    喜茶产品
    喜茶产品

    其实在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喝喜茶的,毕竟这个品牌在市面上知名度是很高的,而且想购买一杯喜茶是需要排队很久才买到的。可是现在,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如今工作人员称主要是受料成本上升才调整价格,和疫情无关的,你会买单吗?

    近日,有媒体报道,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对旗下5款产品进行全国范围调价,分别是豆豆波波茶、多肉芒芒甘露、芋泥波波鲜奶、流心奶黄波波冰和奶茶波波冰,涨价范围在1至2元内。对此,喜茶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一共才五款产品涨价,表示主要受到成本上涨影响,和疫情也没有必然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