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省旅游暂不恢复 这些信息你需要及时了解清楚

    旅游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都是比较喜欢旅游的,因为旅游可以放松心情,减轻当中的压力,所以如今不少市民一年之中都会选择多次外出旅游。目前仍然是处于疫情,中央发布最新规定,明确规定跨省旅游暂不恢复。

    旅游恢复时间
    旅游恢复时间

    从内地调集力量支持和加强边境地区、口岸城市医疗物资储备和检测实验室等建设,提高检测和收治能力;抓紧在重点地区扩大核酸和抗体检测范围,提高检测率;除入境人员外,低风险地区之间的人员流动不得再设置障碍;全国性文体活动及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

    旅游重要还是防疫重要?其实大家心中都是很清楚的,毕竟目前防疫才是第一步,只要做好了防疫措施并且战胜疫情之后,我们才可以真正的放心外出旅游。如今跨省旅游不恢复,建议市民暂时不要外出旅游,而外出游玩也要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