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 自驾游去哪里最好?

    很快就是五一劳动节了,随着时间的临近,想必不少人都有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了,在我国的景点众多,不同的景点都是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的。特别是劳动节期间开车出行的人是不少的,那么这劳动节高速免费几天呢?

    五一高速免费
    五一高速免费

    随着有车的人士增多,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了,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不同地方的车流量也是会增多的,而高速免费对于车主来说是可以省下一笔钱了,那么如果是自驾游的话,去哪里最好呢?

    劳动节高速免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五一假期早已经出炉,是有五天的,而高速免费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所以劳动节高速免费5天,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国务院同意,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根据交通运输部下发的操作指南,目前免费时间暂定至6月30日,后续根据疫情进展进行时间调整的。

    自驾游景点推荐
    自驾游景点推荐

    至于在劳动节期间,自驾游去哪里最好?青龙古镇是不错的,青龙古镇现在最值得欣赏的就是站在古烽火台上俯瞰古镇全貌,还有钟楼及那些神秘莫测的地道,此外,河流、古井等资源构成了青龙古镇错落有致、建筑风回格多样化的物质文化景观。

    还有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又称兵马俑、秦兵马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和秦始皇帝陵博物馆为同一个景点,秦始皇兵马俑素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还有悬空村、大汖、洛阳、井冈山、桂林等都是值得前往的,那么你想好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