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 放假几天时间?

    一年一次的清明节已经成为了过去,所以三天假期也已经正式结束了,但是在清明节假期之后,我们马上就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假期,那就是五一劳动节了,因为五一劳动节也是会放假的,但是2020五一劳动节假期安排是怎么样呢?来看看放假时间!

    五一放假旅游
    五一放假旅游

    根据最新规定显示,今年五一将会放假五天时间,2020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而以前每年放假时间都是三天,但是今年五天时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不是你想要问的?

    据悉,2019年,国务院有关部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将2019年“五一”劳动节调休时间调整为5月1日至4日。这既体现了对民意、民情和民生的高度重视,也符合人们的消费习惯。所以劳动节将会放假五天时间,让市民有充足的时间游玩,但是今年疫情发生,外出需要做好防疫措施,也要提前了解各种规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