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公园门票被炒高 黄牛2元炒到50元

    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是想要出门赏花的了,特别是我国可以赏花的景点是有很多的了,其中这北京的玉渊潭公园就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玉渊潭公园门票被炒高了,具体炒高了多少钱呢?

    玉渊潭公园赏樱
    玉渊潭公园赏樱

    玉渊潭公园,AAAA级景区,位于海淀区。随着气温的回升,玉渊潭公园的早樱也陆续呈现最美姿态,在疫情期间,这玉渊潭公园实施了单向管控、分流疏导等措施,让游客赏花游园更有“空间感”。那么近日你有去玉渊潭公园吗?

    玉渊潭公园门票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每年这玉渊潭公园的樱花盛开都是吸引了不少的游客的。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为保证游客安全游园,公园每天会限制入园人数,游客赏花需提前1天,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的。整个玉渊潭公园,全园被划分5个片区,400多名职工开展网格化巡查,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

    玉渊潭公园门票贵吗
    玉渊潭公园门票贵吗

    值得留意的是,原本这玉渊潭公园2元一张的门票却被黄牛炒到50元一张了,而且黄牛是有在闲鱼上售卖的。于是,4月7日,就有记者连线玉渊潭公园得知,公园已向警方报案,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门票被10倍以上爆炒,那么你有买票前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