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元门票被炒到50元 玉渊潭公园门票炒出高价

    随着各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现在北京玉渊潭公园也恢复开放了,由于是疫情期间,将会限制人流。此外,渊潭公园2元门票被炒到50元了,引发关注!竟然被黄牛炒得如此高。不过,随后,玉渊潭公园方面报警了,正在调查此事。

    北京旅游
    北京旅游

    玉渊潭公园也是北京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此前因疫情,就关闭了,暂停接待游客。然而,现在重新开放了,不过,玉渊潭公园2元门票被炒到50元,一些黄牛在闲鱼平台上售卖。对于这样的行为,玉渊潭公园方面自然是不能容忍,目前,已经报警了。

    玉渊潭公园里的樱花开了!疫情期间,为保证游客安全游园,公园每天会限制入园人数,游客赏花需提前1天,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近日,2元一张的门票,被黄牛在闲鱼上卖到几十元。4月7日,记者连线玉渊潭公园得知,园已向警方报案,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游客在赏花区能保持“空间感”,这与公园的多项举措密不可分。园方已对樱花园启动区域单向管控、分流疏导等措施。樱花园入口已用栅栏封闭,有保安驻守,提示游客绕行。樱花园的主干道也只能单向通行,工作人员手举提示牌,站在岔路口疏导游客向后山等人少的区域分散。在樱花园内部樱花树相对集中的区域,公园用警戒线围出了一个单向行走的路线,主动引导游客不聚集、不扎堆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