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渊潭樱花节限流 游客最好选择网络预约购票入园

    说起清明假期前后的活动,必不可少的回答就是“赏花、踏青”了,所以哪里有花可赏,哪里就爆满,比如想去看玉渊潭樱花的人就不在少数。为了能使赏樱工作顺利进行,据说玉渊潭樱花节限流了。因而有打算前去赏花的朋友,今天就可以一起来了解下关于玉渊潭樱花节限流这方面的一些信息了。

    哪里的樱花开了
    哪里的樱花开了

    有报道称,今年是玉渊潭第30届樱花文化活动季,作为北方最大的樱花节——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节将首次启动限流措施,而此次玉渊潭樱花节限流人次为19万。有记者从玉渊潭管理处获悉,当公园的游客接待量接近日最大承载量时,公园将第一时间在各门区售票口、微博发布相关信息、游园建议,并在公园门区增加人员力量,维护门区秩序。

    玉渊潭的樱花什么时候开
    玉渊潭的樱花什么时候开

    清明假期期间,受颐和园、天坛、动物园等重点公园假日游园及玉渊潭、植物园春花展大客流影响,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建议游客市民通过公园政务微博了解门区、景区游园资讯,提前了解各公园客流状况,选择网络预约购票的形式入园参观,可极大减少门区的排队等候时间。

    颐和园、天坛、北京动物园等市属各大公园清明假期运行“核定、统计、发布、疏导”四位一体的游客流量管理系统,实现公园主要门区客流信息“入园、在园、出园”的实时采集、查询和统计发布。所以在玉渊潭樱花节限流前后时间里,游客在入园前都可了解游园舒适度,避开高峰公园和高峰时段。

    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在每日主要时段,即10时、12时、14时、16时,发布热点门区、景区的客流状况及游园建议,并通过官方微博、园内电子屏幕及非紧急救助电话咨询等方式,播报园内游览舒适度。

    据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市属11家公园的60个门区现已开通130余条网络验票专用通道,可直接刷码验票入园。受可能出现的大客流影响,公园门区手机网络信号易出现通信缓慢。建议游客来园前完成购票,截屏保存购票获取的二维码,方便快速验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