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万房子首付多少 凑首付款的天才方法

    其实,现在有很多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买房的,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够钱给首付就不错了,别说全款买房了。由于,有许多人都不知道现在买房子的首付比例,不知道应该准备多少首付。那么,你知道70万房子首付多少吗?接着我们往下了解。

    买房首付比例
    买房首付比例

    由于只够钱给首付,有许多人只能选择贷款买房方式,目前很多流行贷款买房子。主要是房价太高,无法全款买房子。然而,大家在买房之前,都会了解一下房子首付比例的,好准备首付钱,而70万房子首付多少呢?

    具体首付多少钱,这个要看买的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新房的话除了个别城市25%左右的首付,大部分都是30%首付,而二手房几乎都是50%首付。也就是说,如果是新房,70万的房子首付一般要21万,在加上各种契税,手续费等,那么首付购房支出差不多要23万左右。

    二手房的首付压力会很大,但是相对的月供压力会比较小,70万的房子首付50%就是35万,贷款35万。但是,有些人连房子的首付都不够,该怎么办呢?现在小编来告诉你几个凑首付款的天才方法,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一、找亲朋好友借钱:如果父母经济情况不错,又有一笔暂时不用的闲置资金的话,那么可以考虑请求父母帮忙,或者找亲戚朋友借钱凑首付。但大家要记住,借款不论数额大小,都一定要打好借条。

    二、利用保险:如果你有参与保险,无论是寿险还是重疾险,由于保险的价值属性影响,你可以抵押你的保单获得年缴费额20-40倍的贷款,利率一般8%-9%左右。如果你的保险交的时间很长了,则可以将保险现金价值抵押贷款,既可以获取较高的现金,又极大降低利率到5%左右。

    三、以旧换新:父母在城市有房的年轻人,会考虑到将老房子卖掉,然后攒钱买新房子。买房本来就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那么完全可以这样做。但是老房子年代久远,即使地段再好,也很难卖到高价。此外,父母肯定是不会继续和子女住在一起了,给父母安置新家也是一个必须解决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