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款10万左右新车 推荐口碑最好的车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拥有一辆代步汽车了,主要是现在有很多人有能力购买。最近,有朋友想一辆汽车作为代步汽车,但是不知道什么车比较好。价位在10万元左右,今天带来了几款2020款10万左右新车。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

    在几年,汽车市场发展也是挺快的,也越来越多人拥有了人生第一车辆。而且,现在10万元就能买到一辆不错的家用汽车,有多款车型供大家选择。那么,你知道2020款10万左右新车有哪些吗?现在为你推荐口碑最好的车。

    吉利ICON。新款吉利ICON的发动机有1.5T和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合,130千瓦255N的峰值扭矩·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并且微混合系统,以10千瓦和45N的48V额外功率·米的扭矩,变速器速度匹配7双离合器变速箱。厂商指导价:11.58-12.88万元。

    广汽传祺GM6。售价:10.98-15.98万元,在传祺GM6推出之前,国内10~15万元价格区间里几乎没有主打高品质的MPV车型,可以说传祺GM6起到了一定重塑市场格局的作用。为此,新车以大面积镀铬格栅和双12.3英寸连体大屏作为主要设计卖点。

    大众朗逸。厂商指导价:9.99-16.19万元,大众朗逸,第一款推荐的合资车是大众朗逸,大众朗逸是2019年国内轿车的销量冠军,全年累计售出52万多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众”车。大众朗逸作为大众汽车的主打车型,它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大众朗逸的油耗和动力,也是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所以如果2020年想买轿车的话,大众朗逸是10万左右车型当中,最具竞争力的合资车。

    荣威i6。厂商指导价:8.98-14.38万,排量:1.0T-1.5T。荣威i6上市之初就借着汽车互联的大趋势被炒的风声水起,上市后也被证明确实有实力。这款车的配置是令很多人称赞的,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中控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等配置都有,更不要说那超大的10.4寸液晶屏,集成车上各类系统的操作功能,很是高大上。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如果对动力没啥要求,那可以选择更经济性的1.0T车型。

    本田飞度。官方指导价:7.38-10.28万元,2020款飞度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中网里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而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简洁。而SPORT运动版(官方中文名为潮跑+)车型还配备运动套件,外观上更具攻击气息,更加符合GK5“超跑”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