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异地补办可以吗 和原来卡号一样吗?

    随着办理信用卡的人增多,关于信用卡的使用问题是要了解清楚的。还有部分人因为马虎会弄丢信用卡,这时候就需要进行补办了,那么,信用卡异地补办可以吗?信用卡在补办之后,和原来卡号一样吗?

    信用卡如何补办
    信用卡如何补办

    信用卡补办的话,持卡人可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柜台,提供身份证,让工作人员查询丢失信用卡卡号、有效期等信息,然后填写补办申请书,按照要求填写姓名、地址等,等待银行制卡,制卡成功后,一般在2到3个工作日即可寄送。

    信用卡异地补办

    据悉,信用卡可以异地补办。用户在异地办理信用卡挂失,紧接着就可以补办一张新卡。信用卡是全国联网的,因此不受异地挂失、补办不受限制。不过,办理新卡需要出制卡费用,具体收费多少,以银行的规定为准。

    至于信用卡补办和原来卡号一样吗?信用卡挂失补卡,补办的卡号会发生变化,但是信用卡账户信息是一样的,比如说卡片额度、卡种和原来的卡一样。实际上,补办的新卡卡号发生变化,这是为了确保卡片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