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奥迪Q7启动预售 三款车型价格70万起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不同的车型都是很受欢迎的了,想要买车的人肯定会留意不同车型的销售的,其中奥迪就是很多人想要购买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新款奥迪Q7启动预售了,那么这新款奥迪Q7的价格是多少呢?

    新款奥迪Q7如何
    新款奥迪Q7如何

    不同的新车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汽车品牌之一。现在有新款奥迪Q7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款奥迪Q7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奥迪宣布新款奥迪Q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至87万元,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新款奥迪Q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车辆的六边形进气中网造型更加扁平化,同时边角也更加犀利,家族化面孔棱角分明,塑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奥迪新车价格多少
    奥迪新车价格多少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配置。那么你会想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