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人民币兑换多少日元 今日最新汇率换算

    日本是一个值得前往旅游的国家之一,每年迎来不少中国旅客,当然,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目前暂时不能到日本以及其他国家旅游。但关于人民币和日元之间的汇率还是要了解清楚,究竟1人民币兑换多少日元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今日最新汇率换算吧!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

    2020年4月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换日元汇率中间价已经公布出来,今日人民币对日元汇率是15.3735日元;日元对人民币汇率是0.06505人民币。也就是1人民币=15.3735日元;1日元=0.06505人民币。

    据了解,目前日本发行中的纸币有1000、2000、5000、10000日元四种,硬币有1、5、10、50、100、500日元六种面额。如果以后你想到日本旅游的话,兑换日元的必须要提前准备好,建议到中国人民银行兑换自己所需的日元。不过,不要兑太多哦!因为机场对携带外币是有一定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