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外卖一单多少钱 骑手告诉你真正答案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是找不到工作的,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呢?其实有时候做一个外卖骑手都是不错的,因为外卖骑手都是比较赚钱的,所以现在也有不少市民加入外卖骑手了,但是送外卖一单多少钱呢?让骑手来告诉你答案吧!

    送外卖可以做兼职吗
    送外卖可以做兼职吗

    美团、饿了么是外卖行业最大的两家,所以不少市民加入送外卖的时候都会考虑这两家的。要知道,这两家的工资计算方式是不一样的,但是外卖员的收入基本也差不多,大城市送一单外卖5-6元,小一点的地方就3-4元一单左右,看到这么高的收入,是不是你也想加入呢?其实加入要什么条件呢?

    我们知道外卖员是用开电瓶车送的,所以你必须会开,然后身体好,能认路,态度好,够快够专业。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为了快速送达而忽略了安全,要记住,安全永远都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