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钟南山挂号费 网上流传收费4000元是谣言吗?

    说起来抗疫英雄,相信人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来是钟南山的,的确也是,无论是当年的非典还是现在的肺炎疫情病毒,钟南山都是第一时间选择站出来抗疫的,这也是受到我国市民的点赞。但是,现在网上曝钟南山挂号费4000元一位,这是不是真的?

    钟南山挂号费贵吗
    钟南山挂号费贵吗

    钟南山是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所以不少患者都会选择找钟南山看病的,也是相信钟南山。但是对于钟南山挂号费,会不会像网上那样说的这么贵呢?其实这点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知道的,一起来看看真相!

    为了证明网上收费4000元是假的,也有网友截图晒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钟南山教授,就诊时段14:30-15:30,挂号费1200元,所以并非网上那样收费4000元,真正的挂号收费是1200元,也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