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订1.7万台呼吸机 每台2.5万美元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先是引发全球口罩荒,在口罩仍旧紧缺的情况下,呼吸机的短缺问题更加突出,现在全世界都在向中国订购呼吸机,近期,美国纽约订1.7万台呼吸机,分别以每台2.5万美元的价格购入,其他海外国家也在中国下了订单。

    纽约订购17000台呼吸机
    纽约订购17000台呼吸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中,已经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确诊感染病例,世界各国都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和考验,而美国现如今也已成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国家,而呼吸机作为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必需的救治医疗器械,如今也十分紧缺。

    截至4月1日上午10:20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8.6万例,先存确诊17.5万例,在这庞大的数据背后,是十多万人鲜活的生命。截至3月31日,纽约州州长表示,当地新冠确诊病例已达75795人,并且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000台呼吸机,但是纽约州预计只能拿到2500台,因为其他州也订购了同样的呼吸机。

    呼吸机价格2.5万美元
    呼吸机价格2.5万美元

    根据报道表明,纽约订1.7万台呼吸机,价格是每台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万元。根据目前的呼吸机价格,17万余元的呼吸机,是较为符合现实情况的售价了,因为随着需求的激增,呼吸机价格已经大幅上涨,涨至二三十万元一台的情况,比比皆是,毕竟制造成本也在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