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 寄包裹几天能到?

    不同的物流是有很多的了,生活中大家都是少不了需要寄件什么的了,而寄件的话肯定是要选择划算的物流的,邮政物流大家都不陌生了,也是多数人会选择的物流之一了,那么这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邮政物流如何
    邮政物流如何

    邮政物流,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以国内及国际速递、合同物流、快货等业务为主。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现如今的快递物流市场,早已百花齐放了,邮政物流也是比较著名的了,大家寄件也是想要快点到达的,所以邮政物流寄包裹几天能到呢?

    邮政物流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邮政物流的收费,普通包裹,以每500克为一个计费单位,按照寄递里程分区核订,每件挂号费3元,省内首重资费是2元,省内资费加挂号费不超过5元,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资费3至10元,邻省挂号费加资费是5元,最远的是13元。EMS国内特快专递资费计算:500g以内20元。500克以上邮件续重资费实行分区计费。

    至于邮政物流寄包裹几天能到?普通包裹大约是7到15天;特快包裹是5到7天;EMS一般是2到3天就可以到了,关于包裹到达的天数,还是需要和地区有关,若是在城市的中心,或者是热]城市,则快递到达的天数是比较短的,但若是在偏远地区,则需要比正常时间延迟1至2天左右,具体还是看当地邮政公司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