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己怎么开淘宝店呢 开网店的详细步骤

    逛淘宝店从早几年前开始就很流行了,直到现在也依旧如此,一有什么需求,就会上淘宝搜索,然后一逛就是几个小时,很多剁手党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但要是想开网店赚钱,自己怎么开淘宝店呢?这里有开网店的详细步骤,一起来瞧瞧。

    怎么开个人网店
    怎么开个人网店

    淘宝网的出现,不仅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甚至给了许多人梦想,让他们实现创业之梦,因为,在淘宝上,虽说是一个购物平台,但却也是一个追梦的平台,开店创业的人群从大学毕业生到中年创业者,所以想要创业的时候,可以尝试开一家网店经营。

    其实开网店并不难,准备好身份证,直接通过网络申请开店,在电脑端进入淘宝网的首页,找到“卖家中心”,在拉下的菜单栏中,就能看到“免费开店”几个字,点击进去,就会来到登录界面,使用自己的淘宝账号登录,登录成功后,就会跳转至开网店的页面,来到这里,建议可以先看一下介绍页面和一些注意事项。

    开网店的具体流程
    开网店的具体流程

    了解后,继续开店,选择创建店铺类型,点击“创建个人店铺”,记住,这里需要实名认证才行,没有认证的,可以点击“立即认证”,完成认证之后,填写店铺名、店铺注册地址、店铺发货地址等信息,当然,还要等待通过审核,审核成功后,在店铺上架宝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