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 春节邮政快递费涨多少

    由于社会不断创新,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网购成为了现在主打的购物方式,这样就催生了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的崛起。邮政是我国最早的快递公司,那么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呢?一起来看看。

    春节邮政快递停运吗
    春节邮政快递停运吗

    我们都知道,邮寄东西都是按照重量计算的,邮政EMS起重500克及以内20元,续重每500克有4元、6元、9元、10元、17元。寄普通就是我们所说的平邮,速度最慢,半个月一个月收到正常,价钱也最便宜,2至5元/公斤,安全性一般。

    当然,在邮政寄快递,如果快递不足一公斤也是按照一公斤来计算的。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在寄快递的时候还可以自选加一个1%的保值费,最主要还是为了速度快点,保障东西不会丢失。其实邮政快递的安全性最高,不过价格也是最高的。

    现在临近春节,邮政快递已经对外宣布,春节期间不停运,但EMS表示,今年春节期间的具体服务费用届时通过告客户书的形式对外发布。据往年经验,邮政EMS快递一般会加十块钱左右的运费。

    虽然快递服务在春节期间不会停止,但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快递运输成本等因素,在此期间寄送快递的价格将会有所上涨,具体什么时候涨价呢?我们还是等网上公布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