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游览须落实实名登记 对景区严控游客流量

    景区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喜欢去游玩的,因为景区能够满足游客参观游览、休闲度假需求的。但是因疫情的关系,如今多地景区已经做好防控疫情措施了,你看近日,有消息称景区游览须落实实名登记,而且游客进入景区需要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游览。

    景区开放最新消息
    景区开放最新消息

    2月25日发布《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指南》提到,开放景区必须坚持分区分级原则,不搞“一刀切”;健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主动做好宣传引导。而且对于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景区暂缓开放,疫情中风险和低风险地区旅游景区开放工作由当地党委政府决定。

    据了解,应实行实名制购票,采取适当方式完整记录入园游客联络方式、来往交通等信息,做到可查询可追踪。如今强化景区游览管理,严控游客流量;防止人员聚集;落实实名登记;加强游客防护;加强现场巡查;加强防控知识宣传。

    现如今,随着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所以部分景区也开放迎客了,想必不少人都在计划外出游玩的。不过,游客在游览景区的同时,请遵守景区网络购票相关规定。据悉,文旅部要求景区开放应严控流量,而且游览要实名登记,对疫情高风险地区景区暂缓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