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中华真假怎么辨别 你买的是真的吗?

    不同的香烟都是有人购买的了,随着烟民的增多,买烟的话肯定对于香烟的品牌还有口味上是有要求的,其中软中华就是受欢迎的香烟之一了,不过现在有很多假的香烟在售卖,大家还是要懂得辨别的,所以软中华真假怎么辨别呢?

    软中华香烟真假
    软中华香烟真假

    香烟是快速消费品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价格是不同的,也是都有自己的特色的了,中华香烟家喻户晓,它是国内一线香烟品牌,创牌于1951年,是倍受国人推崇的国色香烟之一。软中华香烟也是有很多种的了,你买的是真的吗?

    软中华真假如何

    其实辨别软中华香烟,首先从整条外包装上看,烟草部门在封膜上打的一长串编号字体呈喷雾状,大小不一,每条的号码均不同。假冒产品号码常常是印上去的,字体一般难以呈喷雾状,而且有时会出现号码相同的情况。

    软中华香烟怎么样
    软中华香烟怎么样

    还有外包装方面,真烟封口平整、紧实、均匀,假烟封口松散、粗糙,有明显褶皱现象。防伪检测点处,真烟经手指摩擦起热后迅速变蓝,温度下降后恢复原状,假烟经手指摩擦起热后则无任何变化,检测点颜色暗淡,边缘有明显锯齿印。

    此外,软中华作为畅销烟,不同的烟草零售店可订购的数量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购买软中华时,可以重点看一下钢印条码是否与店铺零售专卖许可证编号相一致,如果不一致就需要注意了,因为很可能是假烟或者来源其他渠道的卷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