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本科生可七折买房 首批人才房源约1700套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是有所差异的了,特别是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很多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温州本科生可七折买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本科生买房打七折
    本科生买房打七折

    很多人都是想要买到划算的房子的,购房者除了看重房子的质量、位置、设计等方面,更多的也是会关注到房子的价格的,如果说有房子便宜的话,那肯定是很抢手的,在温州就有针对本科生的买房优惠了,首批人才房源约1700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温州本科生买房优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12月,温州发布《温州市人才住房租售并举实施办法》,其中提到“符合条件的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租房3折”等优惠政策。3月3日下午,温州市委人才办联合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温州市首批人才住房配售公告》,首批筹集1700多套房源(其中市本级300套左右),共计约18万平方米,将于本月15日启动申领。

    温州本科生买房如何
    温州本科生买房如何

    此次申领人才按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的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B类和C类人才配售面积为14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核定价)50%;D类和E类人才配售面积为12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核定价)60%;符合本公告其他条件的人才配售面积为90平方米,购买价格为备案价(核定价)70%。

    据介绍,为确保2020年温州市首批人才住房配售工作的顺利开展,温州市住建部门通过商品住房项目配建、拆迁安置多余房源盘等方式,多渠道筹集人才住房房源。那么这这优秀本科生买房打7折,10年内为共有产权,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