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零售行业全面复工复市 部分餐饮企业可恢复堂吃

    疫情最新消息是什么情况呢?其实现在大部分城市都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了,部分城市市民可以外出了,因为防疫控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防疫控制不再那么严格了。而现在上海零售行业全面复工复市,沪新版企业复工指南发布了。

    复工最新规定
    复工最新规定

    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变化:1、只要是做好防疫条件准备的企业皆可复工;2、可通过一网通办申请办理;3、复工申请无需审批,企业只需填报相关信息,上传防控方案,对承诺进行确认即完成备案;4、将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有关内容补充完善进来。

    零售行业以及企业复工,这的确就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现在上海零售行业中的超市卖场累计开业接近100%,购物中心以及便利店超过9成开业了,而菜市场开业率97.8%,但是对于满足防疫条件的餐饮企业可以恢复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