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影响生活的新规 这些新规与你息息相关!

    不知不觉,时间一转眼二月份就已经过去了,明天就是三月份,所以今天也是二月份最后的一天,相信对于二月份的新规定你已经了解到了,毕竟每个月都会有不少的新规出炉,而3月影响生活的新规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3月新规出炉
    3月新规出炉

    免征湖北省境内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其他地区征收率由3%降至1%;房贷一族,房贷利率“重新定价”了;新证券法施行,全面推行注册制;启动接受教育减免交通违法记分试点;不得开展人肉搜索等违法活动;政府采购信息应在指定网站发布;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和管理迎来新办法;部分财险产品由审批改为备案;工程总承包法治化、专业化。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已经了解到了吧?其实以上这些新规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所以大部分市民在新月份来临之前都会选择去关注了解清楚的,以上这些新规,希望各位市民都需要了解清楚,毕竟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