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以实际情况为准

    车子是必须要购买的,但其实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并没要买太贵的,只需要综合考虑性能、油耗、外观内饰等配置,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车辆就行。那么,14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若是耗油汽车,则首付比例最低20%。14万的车,20%首付,就是28000元。若是新能源电动车,则首付比例最低15%。14万的车,15%首付,就是21000元

    注意,买车除了准备首付款之外,还应当准备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费、上牌费等其他费用,14万的车,大约需要准备2万元。

    车贷利率,一般银行贷款的最低年利率不低于4.35%,最高不会超过24%。车贷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车贷还款方式,多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也有可能支持等额本金、先息后本等还款方式。举例计算14万的车月供多少假设贷款年利率为4.35%,贷款期限为1年,等额本息还款,那么:每月月供=11943.39元

    假设贷款年利率为6%,贷款期限为3年,等额本息还款,那么:每月月供=4259.07元。

    假设贷款年利率为24%,贷款期限为5年,等额本息还款,那么:每月月供=4027.52元。

    总之,14万的车月供多少,和贷款利率、贷款期限等因素是息息相关,具体需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