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小孩子买什么人寿保险好 这三种不错

    孩子是家庭未来的希望,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除了日常的吃喝,就是给他们一份合适的保障。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保险的时候,首先都会先看看名气比较大的保险公司,那么给小孩子买什么人寿保险好呢?

    1、儿童生存金保险

    生存金保险,顾名思义,就是在合同约定的期间或被保险人的生存期间,保险人按照一定周期给付一定数额的保险金,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儿童的生存收益。适合儿童的生存金保险,根据用途来划分包括为孩子教育做准备的教育年金,或者为未来创业、婚嫁提供支持的创业金、婚嫁金等。甚至如果家长考虑得更加长远、家庭条件也比较宽裕,还可以从儿童阶段开始,就开始通过儿童生存金保险,来规划安排孩子未来的养老所需。

    2、儿童意外事故及伤残保险

    儿童意外死亡及伤残保险,是在儿童因为意外、伤害导致伤残、死亡的时候,保险公司予以赔偿。这种保险主要用于对抗人身危险,在危险发生后能够为孩子和家庭提供一定的物质帮助。

    3、儿童疾病医疗保险

    儿童疾病医疗保险可以用于对抗疾病风险,能分散手术治疗、住院等医疗支出风险,保障当疾病发生时,孩子能够得到及时的医治,以及提供更加好的治疗、康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