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潜江小龙虾复市 为防止聚集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

    小龙虾你想吃吗?或许说起来小龙虾,不少市民都已经流口水了,因为小龙虾的美味也是我们最怀念的,一边喝啤酒一边吃小龙虾,这才是真的爽。但是如今潜江小龙虾复市了,今年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小龙虾价格
    小龙虾价格

    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所以今年由于疫情的出现,线下交易市场已经关闭了,将会改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

    复工期间,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采用线上收集信息,并组织了专门的收虾的队伍,定点进行收货,收货人员出入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消毒。对于规定也是十分严格的,不过市民想要吃,那么也可以进行预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