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金牌等级月入过万!

    自古以来,中国妇女坐月子是非常讲究的,要是月子坐不好,这也是影响下半辈子身体健康的。所以现在的年轻人很重视产后坐月子,选择健康科学的护理,聘请有经验的月嫂,那么现在聘请月嫂多少钱一个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月嫂级别
    月嫂级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的质量也是越来越高,对于不少年轻家庭妇女生孩子后,都会聘请月嫂照料孩子以及产妇。因为市场的需求,月嫂也成为一个新兴职业,至于月嫂多少钱一个月?这个需要区分级别的,要是金牌等级月入过万!

    其实,目前市场上的月嫂价格在行业内标准模糊,毕竟国家也没有太强制化的分级标准,不过,月嫂行业内还是有个笼统的分级的:分别是初级、中级、高级、以及金牌级别,级别越高经验越丰富,价格就会越高。

    在上海初级月嫂一般在9000元到11000元/月;高级月嫂在11000元到16000元/月;金牌月嫂则比较高,因为在该行业的服务时间长、上户次数多,技巧娴熟等等,一般在16000至18000元以上每月,甚至有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