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 主要原因是什么?

    炎热的夏季,吃货们都喜欢剥着小龙虾,喝着冰镇啤酒,与三五个知己约在一起聊聊天。目前属于小龙虾消费旺季,有不少消费者反映,价格比过往便宜了不少。不过,才实惠没多久,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究竟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江苏盱眙某餐饮店,不仅仅有十三香、蒜泥的传统口味,咸蛋黄锅巴、酸菜等新式口味也深受食客青睐。最近7、8、9钱重的小龙虾价格从5月初约60元一斤跌到了30元一斤。虽然近期有所反弹,价格涨到40元一斤,但采购成本相较5月初仍是低了不少。

    由于近期大部分养殖户已经把虾捞完,市场上供应量偏紧,加工厂加紧备货,小龙虾价格又略有反弹,每斤上涨2元左右。估计过半个月以后,接近高峰的时候,小龙虾价格肯定还要上涨,甚至上涨幅度还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