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消毒液怎么用 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

    因为疫情的关系,在不少地方的口罩卖到脱销,还有一些消毒产品也是非常抢手的了,其中这84消毒液就有不少人会购买的,但是要使用84消毒液消毒的话,当然是要了解这84消毒液怎么用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84消毒液价格
    84消毒液价格

    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要成分的含氯消毒剂,主要用于各种物体表面和环境等的消毒。但是要注意许多家庭都使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但它具有一定毒性,不宜用来清洗蔬果,否则会因为冲洗不净而引起人体微量中毒的。那么,想要买84消毒液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84消毒液的使用

    据了解,使用84消毒液,首先,使用时要佩戴手套,84消毒液对人的皮肤和粘膜有较大的刺激。如果需要消毒器餐具,需要将84消毒液与水按1:29的比例混合,将需要消毒的餐具放在溶液中浸泡20分钟。如果为一般物体表面,需要将84消毒液与水按1:29的比例混合,使用抹布等擦拭即可。

    至于84消毒液一般在哪里可以买到?其实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购买的。一般在生活用品小商店、超市、药店、化工品店都有卖的。价格是10元左右一瓶。84消毒液有浓稠配方也有一般配方的,如果想要消毒效果好,建议选择浓稠配方的,滴上几滴效果就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