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2到3小时变换口罩佩戴位置 专家教你如何佩戴

    如今也是疫情期间,所以我们外出都需要佩戴口罩,但是佩戴口罩是不是很不习惯呢?其实不少市民都会有这种诉苦的,因为没有戴过口罩,如今一下子天天需要戴口罩,也不知道怎么样正确佩戴。其实,现在专家已经回应如何佩戴口罩了,每2到3小时变换口罩佩戴位置。

    口罩佩戴方法
    口罩佩戴方法

    要知道啦,现在佩戴口罩造成局部的皮肤压力性损伤,属于医疗器械相关性损伤,通常主要在鼻部、面颊、颧部、耳廓后等。她建议民众选择合适的口罩佩戴,比如宽边口罩压力相对较小,也可以尽量选择系带式,而不是耳挂式口罩。

    在佩戴口罩的时候,我们需要两到三个小时之间适度的变换佩戴口罩位置,减轻压力,口罩反复使用已经到6小时以上,建议更换。所以这样做可以有效减轻戴口罩造成的皮肤损伤,市民一定要记住了,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