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 最受欢迎的还是它

    在21世纪,很多新兴产品纷纷涌现市场,也深受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有些老字号的受欢迎程度都比不上哪些商品,但香烟至今仍有非常可观的市场需求,在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榜单中,最受欢迎的还是它,不知有没有你喜欢抽的呢?

    中国受欢迎的香烟
    中国受欢迎的香烟

    香烟有着悠久的历史,是经历了历史沉积流传下来的,在香烟市场,老品牌众多,很多都成立于20世纪,但要说最好抽的烟,还是这些老品牌的香烟好,今天列出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榜,很多品牌都是颇有名望和声誉的,排名第一的就有中华香烟。

    谈及最好抽的烟,中华香烟还是最受欢迎的,中华牌卷烟系烤烟型高档名优精品,被誉为“国烟”,自创立以来,卷烟质量不断改进提高,改革开放前后还更新了设备,也曾是款待国外友人的国宾礼品,价格虽然昂贵,但却让人觉得,这钱花得还挺值。

    除了中华香烟以外,白沙香烟、熊猫香烟,还有大重九9+1香烟、人民大会堂御廷兰香、玉溪香烟、红塔山、芙蓉王香烟,红河与利群香烟,都是多数人公认的中国最好抽的烟,其中,价格比较贵的大重九、玉溪、芙蓉王香烟,至今始终深受百姓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