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功山游客爆满 景区对全球游客免门票

    现在国内有很多景区都开放了,由于大家呆在家里太久了,有些景区挤满了人。这不,武功山游客爆满后,发紧急通告,要下调限流人数,并关闭了线下售票窗口。此外,武功山景区对全球游客免门票,不过,暂时不接待湖北游客。

    部分景区恢复开放
    部分景区恢复开放

    近日来,有很多景区纷纷宣布恢复开放,大家有没有去景区游玩呢?其中,江西萍乡的武功山景区也恢复开放了。据了解,恢复开放4天武功山游客爆满了,随后,官方发布了紧急通告,下调限流人数。同时,景区要求游客进入景区,要测体温、戴口罩。

    一段江西萍乡武功山大量游客聚集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显示,景区内游客较多,还出现了人挨人排队的情况。实际上,武功山景区2月23日就已发布紧急通告,从24日起,景区下调人数限流从5000人至3000人,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该公告对相关事宜作出了具体要求,包括每日暂行限流5000人、暂不接待团队和各省市(县区)疫情较重地区的游客、推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2020年全年)和对江西游客免门票(2月20日-3月31日)的优惠政策。公告还提到,景区转运车辆均实时消毒,请游客隔排隔位就坐;景区索道实行分客批次隔厢上客,不超4人/吊厢。请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在2月23日下午,江西武功山景区发布紧急通告,即时起停止销售当日门票、索道票,并于2月24日起,景区下调人数限流至3000人,关闭线下售票通道,所有游客均从在线上预定购票,达到3000张上限即关停网上售票。

    在武功山官方购票网站发现,除原有的优惠政策之外,景区还提出针对全球游客免门票(1月18日-2月29日)的优惠政策,湖北游客暂不支持购买。目前是门票免费,如果乘坐索道需要相应的费用。不过,“如果是想安心地过来玩的话,还是建议等一等,五六月份的时候风景也会更好。我个人建议可以再晚一些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