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景区恢复开放 不提倡不组织大规模团队出游

    哪个城市的景区开放了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但是你敢现在外出旅游吗?根据了解,目前江西景区恢复开放了,江西省内龙虎山、武功山、婺源、大觉山、庐山等景区陆续恢复开放。

    江西景区免费对象
    江西景区免费对象

    虽然现在恢复开放了,但是对于景区开放也有规定的,游客需要知道啦!首先有序开放该省明确的疫情风险等级“轻”和“较轻”区域内的旅游景区,大力倡导“出游为健康,健康才出游”,暂时不提倡不组织大规模的团队出游,更是不能聚集外出旅游!

    除天门山、大上清宫、天师府、上清古镇、问道影院、道教博物馆、地质博物馆暂不开放,其他景点恢复开放。据了解,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配偶、子女,可享受免景区资源性门票,所以医护人员去江西旅游进入景区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