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功山游客爆满 半天游客人数突破5000人限流

    在我国很多知名的景区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大多数喜欢游玩的人都会趁着一些节假日去不同的景区游玩的,不过今年因为肺炎疫情的关系,应该大多数人都是取消了游玩计划了,现在这疫情出现积极变化,很多景区开始营业,就有消息称武功山游客爆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功山开放迎客
    武功山开放迎客

    去不同的景区游玩都是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有不一样的体验的。疫情期间,大家都减少出行,想必都想要在疫情结束好好地玩一场的,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就有武功山风景区免门票开放,吸引游客扎堆聚集,半天游客人数突破5000人限流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功山风景区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江西萍乡武功山风景区自2月20日恢复正常开放,3月底前限期向江西游客免门票,大批游客前往聚集,现场人群密集程度引发网友担忧。此前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武功山景区1月25日宣布暂停开放,为已购票游客退票,闭园一直持续到2月20日的。

    为了广大游客的安全着想,园区实行实名制网上购票,每日暂行限流5000人,凭本人身份证入园,暂不接待团队和各省、市(县区)疫情重、较重地区的游客,要求游客配合防疫检查,游玩途中自觉佩戴口罩的。

    经过了几日的运行之后,江西武功山景区于23日迎来了游客量的爆发增长,受免门票和天气晴好的双重因素影响,大量游客来到武功山,仅仅半天时间,游客人数就突破了5000人的限流数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这纷纷而至的游客量实在让人招架不住。

    于是,在23日,武功山景区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知,宣布停售当日门票,从24日开始园区限流至3000人,购票渠道改至线上预定,呼吁游客自动佩戴口罩,配合园区防疫工作,保持适当游览距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