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全球发货量已突破千万台

    华为手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当然都是会喜欢华为手机的,根据了解,2月24日晚,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了一场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1000万台了。

    华为5G手机价格
    华为5G手机价格

    据了解,华为2019年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亿增加到了2.4亿,同比增长超过16%,继续巩固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的地位。另外截至到2020年1月份,华为5G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突破千万台,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华为5g手机呢?

    目前在消费者业务方面,除了手机外,华为笔记本、智能穿戴设备类目的同比增长则超过200%。余承东表示,这样强劲的增长源于大量的研发投入,华为的研发投入在全球排名前五。而现在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不得不说也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