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八倍 从500元到4000元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快度的一种方式之一了,现在网上订票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当然去往不同的地方机票的价格是有差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八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机票价格暴涨八倍
    机票价格暴涨八倍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时期可能机票的价格会有波动的,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这机票的价格可能会上涨的。当然大家出行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了,但是却有机票价格从500元到4000元,涨价之后依然一票难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尔飞青岛机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疫情的影响,近期国内机票价格频频出现“刷三观”的超低价格。低于1折的机票比比皆是,但是今天首尔飞青岛机票却暴涨,往常价格不到500元,然而2月24日机票价格涨至4000元以上都已售罄,2月25日机票最近价格已涨至3000元以上,且只剩一趟航班,目前余票只有个位数,可谓一票难求。

    在国内机票价格“白菜价”频现的同时,部分国际航班价格却在飙涨。据出行软件显示,首尔飞青岛该趟航班24小时内变价23次,价格呈现上涨趋势。接下来几天,首尔飞青岛单趟航班价格最低也在1600元至2500左右。除青岛之外,近日,首尔飞威海、飞大连、飞北京、飞上海等地价格亦保持急速增长趋势,经济舱价格最高超7000元。这国际机票价格的变化与疫情局势不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