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 24小时内变价23次

    乘坐飞机出行是很便利和快速的一种方式了,现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的了,不过近段时间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航班也是有受到影响的。就有首尔飞青岛机票暴涨了,具体涨价了多少呢?

    机票变价23次
    机票变价23次

    现在大家乘坐飞机都是可以在网上提前订票了,不同的订票软件是有很多的。不过大家买机票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的,一般打折的机票是很抢手的了。可是却有机票24小时内变价23次,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尔飞青岛机票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网友反映韩国首尔飞往中国山东青岛机票价格暴涨,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据携程网2月25日机票预订显示,从首尔飞往青岛的机票一度仅剩下4张,需转机2次、售价高达11182元,与以往不到千元的机票价格相比出现了大幅上涨。而同期从青岛飞往首尔还有多个航班,票价从882元至2804元不等。

    首尔飞青岛的票价,根据飞猪显示,有航班24小时内变价23次,价格呈现上涨趋势。除青岛之外,近日,首尔飞威海、飞大连、飞北京、飞上海等地价格亦保持急速增长趋势,经济舱价格最高超7000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从近期看,机票价格有下降趋势了。去哪儿网相关人员表示,疫情尚未结束,价格忽高忽低的情况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