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稳步恢复 邮政顺丰等全部复工了

    不同的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了,因为网购的便利,不同的网购平台都是有消费者经常光顾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也是比较关注快递恢复的情况的,就有消息称快递业稳步恢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复工了吗
    快递复工了吗

    疫情还在防控期间,大家减少出行,当然想要购物的话都是选择网购的,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网购的商品是没有发货的,还有的人网购了之后等待了多天没有到货的。现在就有这邮政顺丰等全部复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业复工情况

    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国成千上万的企业都选择了在家办公,而受到影响到还有快递企业,在疫情期间,绝大多数城市的快递收寄业务基本关闭,除了顺丰、京东、邮政还在运营,其他的包括“三通一达”在内的其他快递公司基本上都停工了。2月10日开始,网购消费者终于迎来了利好,那就是中通、申通、韵达、百世几家快递宣布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主要的一些快递公司也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了。

    快递恢复如何
    快递恢复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快递业稳步恢复了,中国邮政、顺丰和京东基本全部复工,其他的主要快递企业整体的复工率也达到66.7%。相信大家购买的东西还有很多刚刚发货,而购买的东西也会很很快送到我们手中的。所以,你网购的商品收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