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备战双11 消费者一旦支付尾款可立即收货

    今天为止,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刚一星期,但十月已经过去一半了,11月未到,但仿佛已经嗅到双11的味道,有些朋友甚至已经将双11的预售商品加进了购物车,就在昨天,国内快递业备战双11的行动正式启动,据说,消费者一旦支付尾款可立即收货。

    快递物流启动双十一备战
    快递物流启动双十一备战

    双十一是全球电商购物节,也是全年网购流量最大的日子,所以每年双11期间,快递业都非常忙碌,数以亿计的快递包裹从各个地区发出,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寄递、配送服务,在国家邮政局及中国快递协会的支持下,全国快递业备战双11,今年快递物流将迎新变化。

    2020年双11快递新升级

    10月14日,国内14家快递公司宣布,将携手天猫和菜鸟启动2020年天猫双11的物流备战,菜鸟联合快递企业,将以物流数字化升级提速双十一,同时也将掀起一阵绿色风暴。在菜鸟的数字化升级下,连接快递物流合作伙伴的300万物流人、20多万辆车以及20多万个站点,国内快递网络可相互实时“可视”,包括平台、商家在内,快递公司总部和网点都能实时了解商品的物流情况。

    双十一快递提前送达
    双十一快递提前送达

    昨天起,快递业备战双11,菜鸟供应链也将推出“预售极速达”,购买了预售商品的消费者一旦支付尾款可立即收货,这也是首次在双十一期间,将部分预售商品提前配送到社区。此外,菜鸟国际也为新商家和新品提供了专属通道,确保入库发货更快速,甚至专门开设进口直播仓,实现“边播、边卖、边发货”。

    致力打造绿色环保双十一

    今年的双11快递有点不一样,是因为,快递伙伴将与消费者共同打造绿色双11,将加大环保快递袋替换力度,原箱发货比例也会大幅提高,这么做也是为了最大限度减塑,同时,在全国的快递站点和菜鸟驿站,将新增1万个快递包装的回收装置,全国7万个菜鸟驿站也将会通过各种形式参与绿色包装的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