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功山游客爆满 景区紧急发布通告限流

    每当逢年过节时期,旅游业都是非常火爆的,所以节假日常被视为旅游旺季,只不过今年春节受肺炎疫情影响,游客们都纷纷取消了旅游行程,但春节过后,近日武功山游客爆满,为此,该景区紧急发布通告限流,并且关闭售票通道。

    景区游客爆满发通告
    景区游客爆满发通告

    新冠肺炎在春节期间引起巨大关注,目前为止,仍旧有许多确诊病例,但与前阵子相比,确诊病例出现了下降,也开始有部分景区恢复运营,重新接待游客,没想到的是,景区一开放,便迎来了大量游客,看来这些人都是在家被憋坏了的。

    就在日前,武功山游客爆满,甚至出现游客排长队的现象。据悉,江西武功山景区从2月20日起,正式恢复开放,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游客进行了限流,每日限流5000人,游客需要在网上实名购票,并凭借身份证入园,结果到了2月23日,仅用半天时间,游客人数便突破了5千人。

    武功山景区排长队
    武功山景区排长队

    面对这种情况,考虑到游客健康安全问题,景区紧急发布通告限流,将5000人的限流标准降至3000人,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同时也停售当日景区门票以及索道票,游客可在线上预定购票,当日门票售出3000张之后,将会关停网上售票窗口,每位游客进入景区,也要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